Du-Lab:job-ads-postdoc

From OpenWetWare
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

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多尺度生物系统工程实验室(Laboratory for Multiscale Biosystems Engineering)现招聘博士后。

• 基本工作职责: 在PI指导下从事独立的科研研究,可以在实验室的大方向下探索自己感兴趣的方向,并且有机会指导本科和研究生进行团队研究。

•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:

1. 热爱科研,有志从事科研工作; 2. 具有工程(生医,化工,机械),材料,化学或者生物博士学位; 3. 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, 善于沟通; 4. 在国际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。 5.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; 6. 有组织/细胞工程,微纳技术,干细胞,生物材料背景的申请者优先;


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、研究背景简述(请用英文)、及代表性论文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、电话和电子信箱地址,发至du.tsinghua@gmail.com,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Application for Postdoc 字样。申请者资料课题组保密,恕不退还。